莱特币专属支付系统LitePay即将推出 支持Visa卡


2018-2-26 14:37

莱特币专属支付系统LitePay即将推出 支持VISA卡

市值前十大的加密货币莱特币,一直是加密货币市场的知名货币,虽然在近期的熊市中,莱特币价格从年初最高超过 300 美金一路跌落至 155 美元左右。

但其创办人 Charlie Lee 在去年圣诞节前曾宣布,将会推出莱特币的专属支付系统 LitePay,而现在,这个产品预计将在近日内将会推出。

LitePay 将莱特币从网络上的加密货币带入真实世界,透过 LitePay,它将允许任何企业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接受 Litecoin 支付。

交易将变得十分快速,并允许英国客户以美元支付产品和服务,不需要交易手续费。

LitePay 预计近期推出

莱特币基金会在圣诞节前宣布 LitePay,但本週预计该产品将实际推出。

莱特币的粉丝相信,基于莱特币优于比特币的交易性能,LitePay 这项支付系统将会使莱特币价格再度飞长。Lombardi Financial 的研究分析师 Palwasha Saaim 称 LitePay 为「莱特币的 Game Changer」(市场规则改变者)。

她补充说:

这将允许企业接受莱特币而不必担心价格波动。

付款将立即由 LitePay 处理,并直接与他们的银行解决。

请注意,BitPay 目前正在收取约 5.00 美元的交易费处理比特币交易,并需要冗长的时间进行确认。

最好的部分是,莱特币用户将能够通过 Visa 兼容的 LitePay 卡将 litecoin 转换为美元,反之亦然,这可以在所有支持 Visa 付款的 ATM 或企业上使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