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智慧公交项目上线运行,融合云闪付、扫码支付等


2018-2-26 17:44

日前,邢台银行为邢台市20路公交车安装的车载智能POS设备已正常运行,乘客持邢台银行金牛借记IC卡、公务卡刷卡可实现毫秒级读取,大大缩短了等待时间,且目前享受一折优惠。这也标志着邢台银行与市公交总公司合作推进的“智慧公交应用项目”初见成效。

“智慧公交应用项目”融合了金融IC卡云闪付、手机二维码扫码支付、城市公交一卡通、GPS定位、大数据分析等先进技术手段,支持银行卡、公交卡等多渠道支付,是河北省内目前最完善的智能公交综合服务解决方案。邢台银行同时推出了“1折坐公交”的惠民活动,20路公交车票价1元,加收空调费1元,持邢台银行金牛借记IC卡、公务卡在邢台银行的车载POS上刷卡可享受1折优惠,即单次坐车扣款0.2元。

据介绍,去年12月,邢台市公交总公司与邢台银行签署“智慧公交应用项目”合作协议,将银联IC卡云闪付,手机微信、支付宝二维码扫码乘坐公交车推进牛城百姓生活。

邢台智慧公交项目上线运行,融合云闪付、扫码支付等

“智慧公交应用项目”是一项民心工程,是市公交总公司“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方便群众生活将起到重要作用,为我市现代化城市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对于牛城百姓意味着在乘坐公交车时,也可以刷银行卡或通过微信、支付宝二维码支付,真正进入“无现金”时代。与此同时,市公交总公司公交卡充值服务将遍及邢台银行各个网点,手机空中圈存充值服务等多元化充值方式也将马上实现。

邢台银行和市公交总公司将陆续在1000多辆公交车上安装车载智能POS设备,尽快实现车载POS全覆盖,在更好地保障市民绿色出行的同时,助推邢台市城市管理信息化和公共服务智慧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