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通+信用卡叠加刷地铁闸机会双重扣费,你中招了吗?


2018-2-26 19:17

前几天,广州街坊李先生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他在过地铁刷卡闸机时竟然被同时扣了两次费,而且他一查银行账单才发现,这种事原来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广州的李先生查阅信用卡账单时,发现几笔来路不明的消费,虽然每笔只有几块钱,但小数怕长计,李生决定还是要查个究竟。

羊城通我进去的时候消费了,但是为什么我里面还有另外的信用卡消费呢?

李先生

李先生平时习惯将银行卡同羊城通等卡片,都放在随身携带的袋子里,说这么既方便携带又不容易丢失。

类似习惯的市民也不少呢

你有没有中招?

李生的银行中,其一张是免密闪付功能的信用卡,可以在搭乘地铁的时候使用。万万没想到,当羊城通和信用卡放在一齐的时候,竟然会被同时扣费!

广州地铁客服也表示会有这种情况发生!

地铁客服

你把你的羊城通和闪付卡叠在一起了,那就是双重扣费。

目前,李先生已向地铁方登记多收费用,申请退还。 可这样扣费往往好难被察觉,加上金额比较小,往往不易被发现。李先生希望地铁方面完善系统。

如果发现已被同时扣费的乘客,可以到地铁站的客服中心,查看扣费情况并申请退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