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金融科技创企Anyfin获480万欧元A轮融资


2018-2-26 19:51

近日,瑞典金融科技创企Anyfin获得约480万欧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Accel、Northzone和Globle Founders Capital等。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拓展公司业务,包括建立自身资产负债表、增加获客渠道、团队扩张和产品开发等。

Anyfin成立于2017年1月,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市,是一家消费信贷机构,其通过结合人工智能、公开信息和消费者还款历史来对消费者进行初步了解,而消费者将自己的贷款声明拍下来发给Anyfin,公司通过OCR技术(光学字符识别)来识别有价值的数据,使其得到一个用户画像,协助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再融资解决方案,不同的解决方案包括了贷款额度、利率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