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进一步监管比特币等虚拟货币跨境流动情况


2018-2-27 18:50

知情人士称,针对当前包括比特币在内的虚拟货币交易中出现的跨境流动情况,中国监管部门计划采取进一步监管措施。知情人士称,监管部门发现,有国内公司或个人通过到国外设立交易所,或者把服务器迁至国外,或者通过境外注册公司等方式,来规避中国对虚拟货币交易的监管。监管机构计划采取措施,要求金融机构和支付机构不但不得直接,而且不得间接为客户提供与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相关的服务。考虑中的措施包括加强银行和支付账户监管,建立银行账户与虚拟货币交易场所账户联动监控,必要时冻结相关账户;将相关公司或交易所负责人列入黑名单,禁止或限制其在境内开展相关金融业务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