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棠棣亏损达五千多万元 支付严监管影响其软件业务


2018-2-28 9:16

2月28日消息,主营支付软件开发业务的上海棠棣近日披露其去年业绩,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7938889.87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782056.89元。

上海棠棣解释称,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等指标下降幅度较大的原因,主要是公司机器人业务前期研发投入较大,收益较少;同时公司智慧社区业务开展尚处于市场布点开拓阶段,收益不佳;加之2017年国家出台支付行业监管政策,给公司支付软件业务带来一定冲击,导致利润降低。

在2017年度预告中,上海棠棣称,2017年,中国人民银行出台了一系列支付行业监管政策,加大对支付行业的监管力度,导致第三方支付行业和第四方支付行业业务市场需求量下降,公司的支付软件业务也受到一定影响,导致营业利润下降。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棠棣是一家为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企业、智慧社区、医疗机构提供软硬件产品和系统集成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业务产品线覆盖智能机器人、征信系统、便民自助终端、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系统、移动支付系统、手机POS支付系统、互联网金融核心系统、移动医疗系统、预付卡发行及受理、便民综合缴费平台、P2P网贷平台、资金监管系统、宝类理财产品、直销银行等产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