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将终止两项店内移动支付服务


2018-3-1 9:06

PayPal表示,从3月31日起,参与的商店将不再提供结账服务,一个使用电话号码和PIN,另一个使用特殊支付代码。

贝宝控股(PayPal Holdings Inc.)将结束其几年前推出的两项广受欢迎的移动店内支付服务。

该公司周二给客户发了电子邮件,告诉他们结账服务,一个使用电话号码和PIN,另一个使用商店的特殊支付代码,自3月31日起将不再在参与商店中提供。

开发此支付体验时存在一些技术限制,这是我们与客户接洽的一种方式,使他们能够在销售点进行购买,贝宝发言人约瑟夫加洛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随着移动技术变得越来越智能,我们希望通过利用移动设备及其PayPal钱包的真正潜力的方式与客户接洽。

该公司于2012年推出了电话号码和PIN服务,成为Visa Inc.和万事达卡Inc.在家得宝公司、玩具研发公司等零售商的竞争对手;当时,美国公司和办公软件公司PayPal股价上涨,希望此举能让PayPal进入一个比网上购物更大的支付市场。

这项提议受到前EBay公司和PayPal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的大力推动,但没能抓住机会,导致维萨和万事达之间的紧张关系。从那时起,EBay和PayPal分拆成不同的公司,多纳霍离开了。

新上任的PayPal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Dan Schulman)与Visa、万事达卡(Mastercard)和许多其他传统行业合作,将PayPal从网站上的支付按钮转变为日常使用的通用金融工具,即使是在实体店也是如此。8月份,PayPal甚至推出了信用卡。这些举措有助于增长和PayPal;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国股票几乎翻了一番。

PayPal现在是一些最大的智能手机和移动技术公司(包括三星Pay和谷歌Pay)的店内支付服务。有PayPal目前还没有苹果支付的店内选择盖洛说。

该团队还与多家零售商直接合作,创建定制的店内体验,以有意义的方式为客户利用移动设备,他补充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