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交通发展亮点多 推动地铁停车用移动支付


2018-3-1 9:20来源:移动支付网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天津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本市将继续大力推进交通运输领域建设,推动轨道交通与公交、铁路等实现运营信息共享。制定本市“互联网+”路网管理实施细则。推动道路客运联网售票、城市停车系统信息化管理和无现金城市建设任务。推动移动支付在公交、地铁、停车、高速公路、出租车等领域的应用。

天津公交已全部能用支付宝付款!

2017年8月24日,天津市公交集团与支付宝合作,启动“刷码乘公交”移动支付工程,全运会前,市区16条线路、400余部运营车辆可实现“刷支付宝乘公交”!

2018年2月26日,天津市公交集团联合蚂蚁金服、小码联城在公交易通众创空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共同推出支付宝乘车码升级版——天津公交电子客票。

目前,天津公交集团完成了全市6300余部运营车辆车载刷码设备的改造,实现市区全覆盖!

天津地铁能用手机买票了!

近日,天津轨道交通互联网售取票机投入使用!这款交通互联网售取票机不仅能够现场使用微信、支付宝购买地铁票,而且还能在微信公共号上提前购票,现场取票!

不过,目前这款交通互联网售取票机还没有全面覆盖,已发现有天津站9号线站厅3台、营口道站A口进厅1台,B口进厅2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