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交易所Coinbase将把用户信息交给美国国税局


2018-2-27 9:52

据MarketWatch报道,比特币交易所Coinbase上周五告诉用户,该公司将在未来27天内把超过1.3万名用户数据交给美国国税局(IRS)。Coinbase是规模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这项举措是因应IRS于2016年11月发布的一项命令,该命令要求交出在2013年至2015年间购买比特币的用户记录,以便该机构判断谁规避了加密货币所得税。Coinbase起先抗拒这道命令,但最终同意交出该期间交易额较高用户的信息。

这对加密货币粉丝来说是一个打击,这些用户之所以追捧该基本不受监管且波动性剧烈的数字货币,正是因为可以不受政府审查的进行交易。

2013年至2015年间在Coinbase与其他用户进行交易或变现而得到超过2万美元的用户,其纳税人身份认证码、姓名、出生日期、地址和交易记录将被交给IR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