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BI集团再次推迟加密货币交易所计划,疑似与安全事故频发相关


2018-3-1 10:08

36氪获悉,日本银行巨头SBI集团再次推迟加密货币交易所上线计划。从2月27日其官网发表的声明来看,SBI解释这次延迟的原因为,希望能够完善安全保障措施和资产托管功能,进一步加强客户管理系统中的货币兑换功能。

去年9月,日本首发11张虚拟货币交易所牌照,这也是全球范围内首批获得政府许可的交易所。获批方包括日本知名比特币交易平台BitFlyer、Bit Bank、Bit point等。而早在2016年10月就宣布了制定虚拟货币的计划的SBI,则在去年12月就已经推迟过一次,短短两个月后,又推迟一次。

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推迟也许和日本最近频发的交易事故有关。今年1月26日,日本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CoinCheck被黑客盗取价值5.23亿美金的加密货币。这也导致日本金融厅(FSA)宣布对日本的32个数字货币交易所进行检查,其中也包括16个尚未获得许可证的交易所。

SBI的虚拟货币交易所上线意义重大——它是日本第一家由银行支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目前,SBI称已经向部分投资者优先开放注册账户,而普通投资者则要再等一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