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证交所主席认为发行电子法郎有益经济发展


2018-3-1 10:25

瑞士证交所主席Lacher在2月25日星期天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该机构将“非常支持”这一举措,同时他还补充表示他“不喜欢现金”。

他说道:

“在中央银行控制下的电子法郎会产生很多协同效应——所以它对经济发展有益。”

尽管瑞士不愿在其银行领域支持比特币,但在国家层面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整合方面,瑞士的表述却越来越积极。

继Lacher发表评论之后,瑞士国家银行(SNB)延续了这一基调,表示目前所谓的“电子法郎”还“没有必要”。

在1月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SNB主席Thomas Jordan认为,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应该同传统资产一样受到严格控制。

他断定:

“你不能一方面严格限制现金,另一方面又允许完全匿名的工具在很大程度上可用于所有交易方式。”

与此同时,Lacher特别关注ICO的未来。

他继续道:

“我担心的是,直到最近,加密货币的价值只有一个方向:上涨。而一旦首个ICO崩盘的情况发生,就会有人蒙受损失。”

不过,新数据报告显示,瑞士仍然是ICO基金的主要孵化器。相对于世界上任何国家推出的ICO数量而言,瑞士出资金额最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