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多地公交开通试点银联移动支付


2018-3-1 16:37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广西百色、桂林全州民众在部分公交线路开通受理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手机闪付及IC卡闪付搭乘公交车。

此次广西百色市6路车和桂林全州县102路车试点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和银联闪付方式乘车。市民可以在公交终端上使用“云闪付”APP、广西农信APP扫码付款,或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包括Huawe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HCE支付及可穿戴设备支付等),或使用带有QuickPass标志的银联金融IC卡“一挥即付”乘车。试点以来,市民争相体验,纷纷表示选择多样、科技感十足的银联移动支付真正便利了生活,提升了效率。

为使大众有更好的乘车体验,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特别针对本次试点线路开展了“1分钱乘车”优惠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市民使用云闪付APP、广西农信APP扫码,或使用银联手机闪付,还可享受1分钱乘车优惠,每个用户每天可享两次优惠。

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将继续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加快推动银联“智慧交通”在广西全面实施,预计今年上半年完成广西主要城市推广,实现银联手机闪付和银联二维码支付在全区主要公交领域的覆盖。中国银联更将在全国范围内延续公交地铁领域移动支付不断升级拓展的良好势头,在新年达成更多便民利民成果。

小贴士:如何开通、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及银联二维码支付?

银联手机闪付:用户只需打开“云闪付”APP,在“我的卡包”里绑定并选择一张银联卡,点击“开通手机闪付”选项即可快速开通,Huawe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等各类手机Pay全部支持。使用时只需将手机靠近POS机或闸机、自助终端等“一挥即付”,无需点亮手机或打开APP,方便快捷。

银联二维码支付:用户只需打开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绑定银联卡后点开“扫一扫”功能,扫描商户、自助终端等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主扫模式),还可展示“付款码”供商户、自助终端或闸机等扫描后完成支付(被扫模式)。银联二维码支付还支持人到人付款,即付款人扫描收款人通过“云闪付”APP展示的付款码直接完成资金付款。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