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称将继续支持比特币交易


2018-3-2 11:55

根据之前的报道,包括美国银行、摩根大通、花旗集团在内的7家全球性银行禁止用户使用信用卡购买数字加密货币,而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 CEO杰克·多西表示,Square不仅将继续支持比特币交易,还要继续深耕相关技术。

Square CEO杰克·多西(Twitter联合创始人)在公司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说:“对于我们而言,比特币并不局限于买和卖。我们确信,对于我们这个行业而言,它是一项革命性技术。我们希望以尽可能快的速度来了解它。”

杰克·多西还称:“当前,比特币对我们的利润影响不是很大。但我们相信,比特币将提供一个机会,让更多人的接触或进入金融系统。”

从Square刚刚发布201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上来看,Square净营收6.16亿美元,净亏损1600万美元,每股摊薄亏损4美分。调整后的营收为2.827亿美元,同比增长47%,高于分析师预期的2.666亿美元,每股盈利8美分。

受商家客户稳步增长推动,Square营收连续第九个季度超出分析师预期。据悉,从去年11月起,Square开始支持比特币买卖,但仅限于特定测试人群。而在稍早些时候,Square彻底开放该功能,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Square买卖比特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