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台温高速通行费可用支付宝扫码支付


2018-3-2 18:11

近日,甬台温高速完成支付宝车道智能支付终端设备最后调试工作,全面开启高速公路通行费移动支付。据了解,甬台温高速温州段全线包括雁荡、蒲岐、乐清、温州南、塘下、瑞安、飞云、平阳、萧江、苍南、观美、浙闽主线共计12个收费站,同步启用支付宝支付功能,实现支付宝支付功能全覆盖。

在瑞安高速收费站出口,每一辆到达收费站的车辆,工作人员都会向司机介绍可使用支付宝支付通行费。不少车主了解情况后,掏出手机,打开支付宝App,选择首页“付款”,然后将手机对准安装在窗口的扫码设备,完成通行支付。有的司机出示付款码,由工作人员用扫码枪扫码,完成通行支付。完成支付后,司机可立即拿到票据,每一次付款仅需几秒钟,不仅加快了通行速度,快捷、简单的支付方式也让司机大赞“以后支付通行费方便多了”。

“好用,以后再也不用带现金了。”司机黄先生说,没有支付宝支付之前,每次快到收费口时他都要赶紧找零钱,还曾遇到过没带现金的尴尬,如今有了支付宝,只要带着手机就行,再也不用翻找现金了。

据了解,2017年年底,甬台温高速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推进高速公路通行费移动支付项目,安装调试全线收费站车道智能支付终端硬软件,已经实现甬台温高速温州段各收费站支付宝支付功能全覆盖,为司乘出行提供无现金支付便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