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支付与日本6家出租车公司设新公司 将推AI和支付技术


2018-3-2 18:52

3月2日消息,索尼公司和索尼支付服务公司近日在日本宣布与Greencab公司、国际汽车公司、寿交通公司、大和汽车交通公司、Checker-Cab无线协同组合、日之丸交通公司6家出租车公司(下称6公司)缔结了意向确认书,将运用自身AI技术与6公司合作。索尼支付服务公司将与6公司联合在2018年春成立新公司,开发并运营调度服务应用等。

6公司现合计在东京拥有超过1万台出租车资源,并为其提供出行服务。索尼将为新成立的公司提供出租车预测等AI技术。为了方便用户,6公司将为提供跨平台的调度服务,在用户需要的时候为其调度相应台数的出租车。索尼支付服务公司还将为新公司提供支付服务。

新公司的业务范围:1、运用AI技术开发并运营调度服务,开发并运营调度服务软件和相关服务、活用出租车数据、提供支付服务、围绕为生活提供便利服务的出租用车等企划和运营。

2、新公司计划建设日本全国有需要的出租车公司都可使用的服务平台。此外新公司还为各出租车公司提供从单一服务到打包一站式服务等多种选择,便于更多公司使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