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两条高速开启移动支付功能 支持支付宝付款


2018-3-3 13:28

昨日上午9时,G15沈海高速公路温州大桥段和S10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段的所有收费站开启高速公路通行费移动支付功能,市民只需使用支付宝付款二维码,即可完成通行费支付。

市民驾车进入上述收费站人工收费车道后可以选择两种移动支付方法,一种方式是提交高速通行卡,打开手机支付宝APP,选择首页“付钱”,然后将付款码对准安装在窗口下方的扫码设备,几秒钟即可完成通行费支付,收费栏杆自动抬起后即可通行;另一种方式是提交高速通行卡,出示支付宝付款码,由工作人员扫码付费。

移动支付的启用是对高速公路停车收费方式的一种补充完善,相比传统的现金支付方式,省去了工作人员点钞、验钞、找零时间,既极大地提升了车辆通行效率,又满足了不同市民的支付体验。由于扫码已实现1.5米精确识别,手机甚至不用伸出车外也能完成付款,车内乘客在扫描范围内也可付款。手机支付通行费后,还能即时收到缴费信息。

目前,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正在进行合同谈判,最快将于下月完成安装并启用,届时我市绕城高速、沈海高速、金丽温高速都将实现移动支付全覆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