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公交卡开通微信支付宝支付 充值扫一扫即可


2018-3-5 9:46

“以往只能采取现金支付,现在增加了支付方式,方便多了。”昨日,在颍州通卡服务中心,一名给公交卡充值的市民通过扫柜面上的二维码顺利付款。

记者了解到,昨日起,阜阳所有公交卡业务办理网点和充值网点服务升级,正式开通微信、支付宝支付方式,解决市民因没有带现金而办不成业务的难题。

据悉,办理公交卡可到以下几个地点:阜阳市颍州通卡服务中心、公交三公司大门北侧、颍泉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城南市民中心一楼四号厅。

公交卡充值除了上述地方外,还有以下地点可办理:火车站公交停车场(公交考勤室)、公交驾校报名处(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纬三路416号)、清河路(行政学院楼下)电信营业厅、人民路电信营业厅二楼、文峰宾馆南建行大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