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日科技“银企通”获评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安全应用奖”


2018-3-5 10:12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近日公布了2017年度网络和移动支付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兆日科技对公业务移动化创新产品“银企通”,凭借创新化的产品体系、面向未来支付的业务理念以及移动互联场景化的金融级安全服务,荣获“安全应用奖”的殊荣。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网络支付应用工作委员会及移动支付工作委员会组织,基于市场占有率、客户体验、市场影响力、安全性、创新性等多个纬度,对海量申报案例进行全方位的考量,最终包括兆日科技在内共5家单位的产品获颁此奖。

兆日科技作为对公业务的移动化创新的开拓者,凭借着对对公业务创新的深入理解、对金融科技发展趋势的精准把握、充分发挥在银行领域已取得的领先优势,推出了新型对公业务创新平台---银企通。

银企通平台以安全性设计为基础,打通了银行和企业、企业和企业、企业成员之间的通信,让银行可以基于银企通平台以模块化方式搭建创新业务,帮助银行迅速推出和迭代新业务。银企通平台具备:

  • 助力离线对公业务在线化
  • 银行服务走出企业财务部,走向企业全员
  • 让企业业务流、信息流、支付流无缝对接
  • 基于企业数据分析,为未来银行构建企业在线信用评级布局
  • 基于种场景数据分析,为未来银行提供创新型、精细化的金融营销产品布局

未来,兆日科技“银企通”将利用“互联网+”的思维和模式,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服务,降低银行运营成本的基础上,打造一个全新的对公业务创新平台。基于企业经营数据进行分析,打造在线信用评级体系;基于信用评级体系,提供高效、低成本、风险可控的金融服务。

【关于中国支付清算协会】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是中国支付清算服务行业自律组织,成立于2011年5月23日,是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成立,并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团体法人,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人民银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