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葛华勇:银联在移动支付的市场会进一步扩大


2018-3-6 8:47

北京时间周一(3月5日),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表示,在移动支付领域,支付宝和微信支付都发展得非常快速,银联推出的云闪付,目前增长速度也很快。

据数据统计,“云闪付”APP发布一个月以来,用户数较6月增长约67%,日均交易量增长约179.3%。“云闪付”更是拉动银联二维码交易笔数攀升了6倍。

实际上,从2013年推出“银联钱包”到2017上线银联二维码支付,再到2017年12月与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共同发布统一APP“云闪付”,银联从未停止过在移动支付市场的布局。

在与微信支付、支付宝的竞争中,银联有没有信心?葛华勇表示,云闪付还在不断完善,银联还在开发新的功能,未来还会有更多银行加入进来。“我想未来会有一定的竞争力,我相信银联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市场会进一步扩大。”他说。

与此同时,谈及目前火热的区块链概念,葛华勇表示,区块链作为一种新兴技术,目前各界都在研究,银联也投入了很大的研究。区块链主要的功能是去中心化,对于将来是否运用到银联业务的某些领域,目前还不是很肯定,还在研究过程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