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路边停车实现手机支付功能 可扫码缴费


2018-3-6 8:59

到商场购物停车早已实现手机支付,路边停车何时能手机支付呢?3月5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南京路边停车最近也实现了手机支付功能,只要扫描停车凭条上的二维码付费即可,对车主来说非常方便。

在新街口附近的沈举人巷,收费员介绍,从春节开始,只要扫收费凭条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用支付宝来缴车费。缴费后,收费员手持终端机上就会显示支付完成,车辆就可以顺利离开了。“以前停车要找零钱来付款,有时候还没有零钱,真是急人,现在手机支付方便多了。”车主陈先生说。

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停车设施管理部门了解到,除了扫描二维码支付宝支付外,路边安装的智能停车自助缴费机现在主要支持江苏智汇一卡通等,很快将支持各类缴费方式。此外,记者了解到,今年南京要大力推进停车管理诚信体系建设,市信用办、物价局、城管局等部门协同配合,把公共停车场服务、路面停车收费、车主缴费等行为纳入征信系统,停车如果不缴费将和你的诚信挂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