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宣传Apple Pay苹果正举办一场'钱包丢失'购物活动


2018-3-6 9:11

苹果为了宣传Apple Pay正在举办一场'钱包丢失'购物活动,鼓励用户通过特定商店使用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该活动之前于2017年6月在圣弗朗西斯科举行,现在正在洛杉矶举行。

韦斯特伍德的14家零售店使用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将享受折扣优惠,在3月1日到3月23日期间,这个数量将继续增加。

商家将提供对商品10%-50%的折扣,某些零售商在购买时还是提供特别优惠或者礼品,优惠还会扩展到一个在线零售商Door Dash,在线零售商Door Dash将提供免费送货服务。

苹果已经提供了一个新页面,介绍了所有参加此活动的零售商和具体日期,零售商包括Corner Bakery,Enzo’s Pizzeria,Michael K.Jewelers,The Mac Studio,Boba Tea&Me等等。

在过去几个月苹果一直鼓励用户和零售商使用Apple Pay不过效果并不好,也有几家零售商提供了Apple Pay的折扣,包括Instacart,1-800-Flowers,Under Armour,SpotHero等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