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电子、杭州市民卡、商盟三家机构因备付金管理不当遭央行处罚


2018-3-6 10:53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一次性开出了三张罚单,浙江航天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商盟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均因“未按规定存放和使用客户备付金”被给予处罚。

其中,商盟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还有“存在损害客户合法权益的行为”,除了对未按规定存放和使用客户备付金处3万元罚款,对存在损害客户合法权益的行为处3万元罚款,共计6万元罚款。

前两家支付机构除了备付金管理不当,还有“未按规定保管相关资料”的违规行为,分别合计处4万元罚款。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