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非银金融公司Finova Capital完成600万美元融资


2018-3-7 18:58

据外媒VCCircle消息,总部位于印度斋普尔的非银行金融公司Finova Capital宣布完成了一笔6000万卢比(约合6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知名风投红杉资本。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ohit Sahney确认了此事,但没有透露太多细节。

去年,Finova Capital曾募集到一笔A轮融资,投资方也是红杉资本,目前尚不清楚本次A轮融资是否是上次A轮融资的一部分。截止本文发稿时,红杉资本对此事也没有做出回应。

根据相关报道称,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最新融资扩大业务,并且加速技术研发和招募人才。Finova Capital成立于2015年,主要为一些社会底层人士提供贷款服务,包括理发师、杂工、家政服务人员等。由于没有稳定收入来源和工作证明,这些人通常无法通过正常的银行渠道获得贷款。

Finova公司目前提供80-90万卢比的小额贷款服务,还款期限最长可达七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