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送不停! Huawei Pay为用户送出年后第一波红包


2018-3-8 9:52来源:移动支付网

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每年的3月,随着年后人们陆续回到忙碌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去,更会产生一波换机热潮。值此之际,Huawei Pay特联手华为授权体验店推出消费“满500立返50”的用户回馈活动,为用户送来年后购机福利。

据介绍,3月7日至3月20日期间,用户在全国近400家华为体验店刷Huawei Pay支付,即可享受满500立返50的优惠,活动共计10000个名额,先到先得。

本次优惠活动不限所购买产品的种类,用户可通过【华为钱包】官方微信或登录钱包APP点击首页广告页查询具体活动店铺信息,在活动期间前往选购,使用Huawei Pay支付参与此次“满500立返50”的活动,支付后在【华为钱包】APP首页点击“激励金领取入口”图片领取激励金。全国各地的华为授权体验店是华为第一时间向用户展示旗下最新产品的重要渠道,用户可以在体验店感受华为旗下产品的多样化功能对心仪的产品也可使用Huawei Pay等便捷支付方式付款,拿货即走。据上海地区热心网友介绍,目前该活动异常火爆,门店工作人员也在积极向广大顾客热心推荐Huawei Pay这一又快又省的支付方式。

如今,出门不带现金,只要一台手机就可以轻松完成衣食住行已经成为一种共识,移动支付的快速普及基本已经彻底改变了消费者的支付习惯。在便捷支付的同时,刷卡的优惠也更吸引消费者的关注,除与华为体验店携手推出刷卡返现活动之外,Huawei Pay更有大量刷卡优惠活动,用户可在华为钱包APP内查看具体优惠活动。

  • 本次活动支持的机型为:HUAWEI Mate10系列、HUAWEI nova 2s、HUAWEI P10系列、HUAWEI Mate 9系列、HUAWEI Mate S、荣耀V10、荣耀V9、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荣耀8(不含青春版)等机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