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先买瓶水再买贵东西 微信扫码付钱时玩套路


2018-3-8 10:59

近日,杭州江干区笕桥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位超市老板的报警,说有人在自家店里买了东西没付钱就跑了。接警之后,民警很快查看了监控,并锁定了这名贪小便宜的顾客。

通过监控可以看到,当天这名男子来到该超市买了一瓶水之后离开。过了没几分钟他又返回超市,来到货架前挑选物品,犹豫了几分钟之后,他拿了一个电饭煲以及电磁炉等,价值三百多块钱。

他在第一次付款的时候,发现老板没有看微信的账单。于是第二次又来了,付钱的时候,装模作样没付就走了。

老板娘发现钱未到账,赶忙追了出去,但是此时这名男子已经走的无影无踪。之后便报了警。民警很快在这名男子的住所找到了他,以及他所购买未付款的东西。目前这名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现在很多商家都是通过二维码支付收账,在顾客付款之后,一定要看看钱款是否到账,以免给人可乘之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