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乘坐机场大巴可提前3天微信购票


2018-3-8 15:53

昨日,记者从厦门元翔空港公司了解到,从3月6日起,元翔空港快线推出微信线上购票,旅客不需排队购票,也省去了备零钞的麻烦。

购票流程如下:关注元翔空港快线官方微信(yxkgkx),点击“在线订票”,选择乘车地点及目的地后,即可支付并获得乘车二维码。如想查询,进入“我的订单”即可。乘车时,旅客出示乘车二维码供检票员扫码即可。

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微信可提前3天购票。如需退票,进入“我的订单”页面,选择“退票”。同时,机场巴士人工售票柜台也可办理退票。需要报销的旅客,可在机场人工售票柜台凭订单号或二维码换取报销凭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