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彰化六信将于本月9日导入“台湾Pay金融卡”服务


2018-3-8 17:18

中华民国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总经理张森宇,7日在彰化表示,彰化六信9日将导入“台湾Pay金融”的金融服务之后,因联合社持有台湾Pay股权达2%,未来包括台北五信等12家共用联合社电脑平台的信合社,近期内也将陆续辅导加入“台湾Pay金融卡”的服务行列。

台湾官方的行动支付,推出“台湾Pay行动支付APP”之后,彰化六信9日正式加入“台湾pay金融卡”服务,民眾可将“彰化六信金融卡”下载到“台湾Pay”APP中,即可轻松地享受便利的行动支付。

“台湾Pay行动支付”APP ,可支援“金融卡”扫码付款购物、转帐、缴费及缴税等功能,一支手机即可满足生活各种支付需求。目前已有台银、土银、合库、一银、华南、彰银、上海、兆丰、新光、日盛,及本月9日导入的彰化六信,共计11家金融机构开办“台湾Pay金融卡”,且合作金融机构目前还持续增加中。

张森宇说,目前全台23家信合社逾放比只达0.1%,优于整体银行逾放比0.28%,且整体信合社的备抵呆帐覆盖率,由91年的30%,再提高至1,500%。彰化六信表示,该社的逾放比率为0%,且备抵呆帐覆盖率为479,250.10%,其经营体质远优于一般银行。

张森宇强调,目前已共用该联合社电脑平台的信合社,包括台北五信、淡水信用、桃园信用、宜兰信用、彰化一信、彰化五信、彰化十信、嘉义三信、台南三信、澎湖一信、澎湖二信,及金门信用等12家,为减轻上述信合社的大笔设备投资负担,并推动创新金融业务,该联合社近期内将陆续辅导上述12家信合社,导入“台湾Pay金融卡”服务行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