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银行携手Garmin推Garmin Pay


2018-3-8 17:37

行动市场支付市场风起云涌,国内、外各大行动支付平台陆续在台湾开启服务,线上与线下通路纷纷加入开通相关应用,在政策面政府给予支持下,设定2025年行动支付普及率9成的目标,因应这个趋势,台新银行与知名智慧手表品牌Garmin携手,推出穿戴式行动支付服务「Garmin Pay」,首波合作横跨信用卡与iPASS票证支付平台,强调让民眾腕表在手即可同时满足信用卡与交通票证支付需求。

台湾是Garmin Pay全球第一个同时开通信用卡与票证支付的市场,显见Garmin也看好台湾的行动支付发展。由于Garmin为全球知名的导航系统厂商,今年定调支付应用为重点发展方向,对于与Garmin的合作,台新银行数位金融处副总经理包国仪表示,该行一直不断在引进多元支付工具以提供客户最完整的行动支付平台与场域,相信Garmin Pay的加入能够让客户透过Garmin智慧腕表进一步体验到更加便捷的支付方式。

包国仪指出,近几年运动风气盛行,穿戴式装置的配戴逐渐成为显学,除藉由穿戴装置轻松感应完成付款外,该行乐见民眾重视身体保健,适时掌握自己相关的生理数据,藉由与Garmin新科技的合作,带给客户更多不同的支付加值体验;Garmin Pay功能除首款vívoactive 3 GPS智慧腕表外,Garmin也即将支援Forerunner 645 专业音乐跑步腕表等更多腕表,让支付智慧腕表成为标准配备,并提供行动支付外的智慧通知、久坐提醒、睡眠记录与多种运动模式的心率及活动数据纪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