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社交公司Kakao称:计划成立区块链事业部,或将进行ICO


2018-3-8 18:13

AI金融评论3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韩国最大聊天软件KakaoTalk的研发公司Kakao Corp周一宣布,其计划成立一个区块链事业部(Business Unit)“Kakao Blockchain”,并将于3月20日正式宣布。

据当地媒体报道,韩国创业加速器FuturePlay Inc的联合创始人Han Jaesun将领导新的BU。为了支持BU的发展,他们准备进行ICO。但由于韩国监管对于ICO的态度较严苛,并不合法,因此ICO可能会在其他国家地区,比如新加坡或香港进行。

而在这之后,Kakao Coin可以作为 Kakao 旗下各种APP的支付度量,比如KakaoTalk,KakaoDriver, and KakaoPay。

Kakao 发言人说,他们正在讨论如何通过ICO拓展BU的加密货币相关业务。

据了解,之前就有加密货币评论员预测Kakao将会进军区块链市场,因为Kakao及旗下风险投资公司K Cube Ventures拥有韩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Upbit的23%的股份,但Upbit也是监管争议的中心,它是韩国唯一没有同意进行自律管理的主要交易所。

Kakao股票周一下跌3.5%,分析师表示,这也反应了韩国股市整体疲软,由于担心与美国间的贸易战,主要的指数Kospi收盘时下跌1.1%。

via 路透社,mobilemarketing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