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井县企业组团赴中国杭州考察无现金支付


2018-3-10 13:08

为了考察和学习中国社会快速发展的无现金支付方式,3月5日福井县企业考察团造访了浙江杭州。他们考察了使用智能手机支付的食品市场、运营移动支付系统的公司等地,实地感受了先进地区的便利支付方式。

在中国社会IT化以及智能手机迅速普及的大背景下,无现金化不断发展,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已经成为移动支付主流。根据运营支付宝的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介绍,使用支付宝的人群主要集中在国内,约有6亿多人。

本次参观考察由福井工商会议所商业委员会组织。因为考虑到日本也将朝无现金化方向发展,福井县零售业司以及在中国拥有据点的制造业公司共计30余人参加了这次考察,先了解先进地区的状况,以便于在福井推广普及以及接待访日外国游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