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将成立数字银行管理部


2018-3-12 9:33

据南京银行公告,该行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设立南京银行数字银行管理部的议案》。

南京银行表示,为落实公司数字化转型战略,全面实现大数据体系对公司营销精准化和管理精细化的支撑,更好地发挥数据资产价值,拟成立公司数字银行管理部。

今年1月,南京银行行长束行农刊文提及,2018年该行将稳步推进全行数字化转型战略,积极贯彻以数据为核心驱动力的理念。

南京银行表示要利用好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共同建立的“鑫云+”互联网金融平台,探索和打造与实体经济、金融科技企业不断融合的共享生态圈。

据记者了解,此前包商银行、苏州银行也设立过类似部门。其中包商银行数字银行事业部设立较早,下设发展规划部、市场与运营部、产品部、信息科技部、风险管理与合规部等主要部门组;苏州银行则于2017年3月组建数字银行总部,下辖三个一级部门,希望依托互联网“再造一个苏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