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开通JCB支付清结算 覆盖世界三大信用卡巨头


2018-3-12 10:13

哈尔滨银行近日对外发布消息,该行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平台与日本JCB信用卡公司合作的“JCB支付清结算项目”实现全通道支付清结算功能。加上此前已经开通的维萨(VISA)、万事达卡(MasterCard),该行跨境支付平台已覆盖世界三大信用卡巨头。

JCB卡是世界通用的国际信用卡,目前已在世界上190多个国家及地区发行流通,为国际六大信用卡品牌之一,在亚洲市场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

哈尔滨银是中国最早开展对俄金融服务银行之一,近年来在中国官方不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俄经贸日益频繁,两国在金融领域内的交流也逐渐深入,在这一大背景下,哈尔滨银行发展迅速。尤其在跨境电子商务领域,该行跨境电商支付平台被国家发改委持续纳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管理,列为“一带一路”重点建设项目。

哈尔滨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JCB卡纳入跨境电商支付清结算渠道,哈尔滨银行对以往电商客户的业务受理范围,从欧美地区,拓展到JCB卡被广泛使用的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等地。“开通JCB全通道支付清结算功能后,哈尔滨银行进一步完善了跨境电商平台的产品种类,并将有效提升其在国际支付清结算市场上的竞争力。”该负责人表示。

据悉,哈尔滨银行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平台目前支持60余种货币支付清结算和20余种跨境支付方式,是中国境内唯一一个支持卢布在线支付及清结算的电子商务支付系统,跨境支付交易清结算量累计达到人民币79亿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