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免押金一周年累计免押近3000万人


2018-3-12 10:18

3月12日消息,ofo小黄车宣布实施信用免押金一年以来,已累计免押近3000万人,为用户节省押金超过40亿元。

2017年3月,ofo与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在上海率先试点信用免押金模式,只要芝麻信用分值在650分及以上的用户,无须交纳押金即可骑行ofo小黄车。这是共享单车企业首次推行免押金服务,也是共享单车行业构建信用体系的开始。

随后,ofo将这一免押金模式逐步推广至全国,目前在广州、杭州、长沙等25座城市均已实施信用免押金。以长沙为例,从2017年9月长沙开始支持信用免押金起,已有55万名长沙用户享受到了免押金骑行的服务。

此外,ofo也在自建信用体系。2017年5月,ofo在自身app内推出信用评分系统,从后台核实对用户信用行为进行加减分,如果不文明用车行为产生,将采取倒扣信用分的机制。一旦用户信用分减至0分,将不能再使用ofo小黄车。

ofo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ofo一直在致力于推动全面免押金骑行活动,接下来会在更多城市大力度推广免押金,ofo将为加速信用社会的到来而做出贡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