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奖企业投票战报大揭秘


2018-3-12 11:07来源:移动支付网

算上今天,距离“金松奖”投票结束还有5天!从2014年开始,走进第四个年头的“金松奖”无论从参选企业数量还是投票数量来看,都有了很大的增长。熟悉“金松奖”奖项设置的同学都知道,两个企业奖是多年来固定保留的奖项,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两个奖项。

首先我们回顾一下往届关于企业奖的投票情况。

1-3届优秀企业奖排行榜(前五)

1-3届潜力企业奖获奖名单(前五)

从1-3届优秀企业奖、潜力企业奖投票的总数可以看出,前两届增势平稳,第三届则有了一个跨越式提升。到了第四届,我们对企业奖名称做了调整,分别是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奖以及移动金融行业突破奖。

截至发稿时,两个奖项(前五)投票数据如下:

本届“金松奖”仍然分为评委投票和网友投票,但由于计票方式的改变,评委的投票技能不再是简单的“以一当十”,具体的计票方法可移步“金松奖”评选介绍围观。从网友票数来看,尽管还有近几天的时间才到截止日期,但整体投票数量已赶上一届水平,第四届“金松奖”的投票数量打破记录几乎板上钉钉。

一方面,这和本届参选企业是分不开的。算上产品奖关联企业在内,包括蚂蚁金服、华为、招商银行、小米、京东金融等诸多明星企业参与了这次角逐。而这些企业本身自带流量的属性,带来了不少行业外的关注和票数。

另一方面,这也和积极参选、极力备战的企业宣传分不开。以至于在投票期间,小编朋友圈的画风经常是下面这样的。

总之,投票燥起来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