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近一半地市的公交、地铁支持银联云闪付


2018-3-12 19:4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继广州地铁、肇庆公交开通受理银联云闪付后,既可以刷银联IC卡,又支持手机闪付等便捷多样的支付方式在广东省公共交通领域受到了广泛的认可与用户的青睐。

据移动支付网不完全统计,从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银联云闪付在广东省潮州、茂名、韶关、珠海等多地在迅速推进并广受用户点赞。截至目前,广东省内近一半地级市已经开通或者签约了“银联智慧交通”项目协议,并且不少新落地的项目中,除了支持银联IC卡和手机闪付外,银联二维码支付也逐步渗入各地交通,颠覆了传统公交车场景单一的支付受理模式。

广东省银联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持续推进,支持金融IC卡和手机闪付“一挥乘车”的支付方式正在引领公交地铁领域走进移动支付新时代。

广东省近一半地市的公交、地铁支持银联云闪付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