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监管机构:引入“特别法”用以监管加密货币


2018-3-13 8:58

泰国副总理Somkid Jatusripitak已下令加密货币等监管法律在一个月内完成。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TSEC)的秘书长,监管机构已碰头,并同意不需要援引该国备受争议的“第44条法律”,而是引入“特别法”。

该特别法将规范加密货币交易,以避免市场操纵、洗钱、逃税以及传销行为。

“第44条法律”规定军政府首脑在认为有必要的情况下,有权下达任何命令或对某种行为进行干预,且下达命令及执行命令都视为合法。

同时泰国财政部长Apisak Tantivorawong称,将颁布管理加密货币和ICO的新法律,虚拟币将被归类为数字资产,而不是货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