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用户新福利! Huawei Pay支持上海公共交通卡卡片迁移


2018-3-13 17:02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Huawei Pay交通卡业务率先在上海公共交通卡上线了“卡片迁移”功能。通过卡片迁移功能,用户在更换手机时,可将原手机中的上海公共交通卡及余额迁移至新手机中,十分方便。

卡片迁移功能的上线有效的解决了新旧设备之间信息不流通的问题。根据官方教程,卡片迁移的操作非常简便,主要包括“迁出旧卡”和“移入新卡”两个步骤。

*温馨提醒:迁出和移入时需使用相同的华为账号。

上海是Huawei Pay交通卡业务首批落地的城市之一,Huawei Pay交通卡支持用户通过手机直接实现开卡、充值、刷卡等操作,大大提高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效率,与上海旺盛的出行需求紧密结合。数据显示,凡在手机上开通了交通卡的用户,约九成以上用户都会使用手机刷卡出行。可以看出,Huawei Pay交通卡不仅被用户广泛接受,更成为现今用户便捷出行的刚需产品。

据悉,深圳通已于去年率先推出了Huawei Pay交通卡的卡片迁移功能,并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此次上海公共交通卡卡片迁移功能的上线,也显示出Huawei Pay推动“无卡出行”发展的决心。

  • 目前支持Huawei Pay上海公共交通卡开卡及卡片迁移功能的机型包括:HUAWEI Mate 10系列、HUAWEI P10系列、HUAWEI Mate 9系列、HUAWEI nova 2s、荣耀V10、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V9、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等。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