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宁波可刷Huawei Pay银行卡坐地铁啦!


2018-3-14 10:11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8年是宁波轨道交通实施“三年行动计划”的首战之年,为早日实现“轨道交通市区全覆盖”,宁波轨道交通与银联、Huawei Pay等相关企业和部门进行深入合作,推动轨道交通服务的智能化,便捷人们的出行,近日宁波轨道交通支持刷Huawei Pay过闸乘车的新功能就广受用户欢迎。现在,用户只要通过Huawei Pay绑定的信用卡或者工行、中行、建行、招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的借记卡,即可感受刷手机快速过闸的便捷体验。

通过Huawei Pay刷银行卡过闸时,用户只需要将手机靠近闸机读卡区,即可在手机熄屏状态下唤醒Huawei Pay,完成指纹验证后即可过闸,到站后按相同步骤刷同一张银行卡快速出闸,速度完全不输于实体卡过闸。目前,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支持刷Huawei Pay通过的闸机均已张贴显著的红色“银联云闪付”标识,便于识别,预计2018年4月底前将完成全线所有站点全部闸机的改造。

宁波轨道交通是Huawei Pay与银联合作,在直接刷银联卡实现乘坐地铁出行领域的又一个城市范本,用户通过刷Huawei Pay乘车,能够有效避免之前忘卡、丢卡、排队充卡等困扰,大幅提高了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效率和体验满意度。

随着IOT时代的到来,手机正在成为连接人们与智能生活的载体。现在人们刷手机可以乘坐公交车、地铁、甚至城际铁路,借助手机打造的智能出行场景正在逐步成型,而凭借华为手机的用户基础和在技术上的领先优势,Huawei Pay未来在出行领域的拓展值得期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