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召车业者Grab推出金融科技平台Grab Financial


2018-3-14 11:24

私召车业者Grab推出金融科技平台Grab金融(Grab Financial),包括公司旗下的付款服务、奖励计划以及金融服务。

Grab昨天(3月13日)在Money 20/20大会上宣布了这个消息,同时也宣布与两家金融公司合作推出新服务。

Grab与日本消费者融资公司Credit Saison合资,推出Grab金融服务亚洲,为没有获得银行服务或所得服务不足的东南亚消费者、微型企业和小企业提供贷款和借贷服务。

未来,合资公司也可为金融机构提供信贷评分服务。

此外,Grab也和保险公司Chubb合作,向Grab的司机销售后者的保险计划。Grab将为旗下的260万名司机提供意外险、住院险和其他的关键保险方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