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Pay携手台湾iPASS一卡通及六大银行


2018-3-14 20:52

移动市场支付市场风起云涌,国际支付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在台启用服务,台湾Pay更是政府带头支持,穿戴装置品牌Garmin自2016年投入移动支付,与iPASS一卡通推出全台首款支付手环,至今已创下高达95%动卡率,而这次Garmin再携手iPASS一卡通,加上中国信托、玉山、台北富邦、台新、国泰世华、联邦六大银行,共同宣布台湾首发横跨票证与信用卡的支付平台「Garmin Pay」上线。

Garmin Pay携手台湾iPASS一卡通及六大银行

「Garmin Pay」就像是「戴在手上的钱包」,可绑定信用卡,加上结合了电子票证,只要戴手表出门,于有感应式刷卡机的店家轻松秒哔完成付款。而电子票证功能,可以搭捷运、搭公车、骑YouBike,也可在便利商店小额消费,还有多种运动测量等功能,是通勤族、小资上班族、运动族在生活上的智能小帮手。

Garmin日前发布2017年全球财报,结算2017年营收达30.87亿美元,较2016年成长2%,显见分眾领域经营已有小成,而金管会统计,2017年台湾移动支付交易金额迈入百亿商机。

Garmin亚太区总经理黄宝藏表示,各大国际支付品牌在台启用后,民眾已养成使用移动支付习惯,相较智慧手机,穿戴式手表或手环更具直觉支付的优势,因此推出Garmin Pay平台,此外,台湾也是Garmin Pay全台首个同时开通票证支付与信用卡市场。

2017年台湾移动支付使用率已达近四成,相较其他国际支付平台,Garmin Pay为台湾首个同时支援票证与信用卡支付的移动支付平台,可涵括大多数非现金支付的消费场域。

台北富邦银行则是宣布,即日起至5月底,只要于Garmin Pay成功加入富邦信用卡,用Garmin Pay手表哔付成功,单笔消费满100元,独家赠送7-11现金抵用券100元,每户限赠乙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