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公交可刷支付宝 使用乘客占5%


2018-3-15 9:11

昨天,大河报记者从安阳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安阳市区有500多辆公交车可以使用支付宝购票,基本覆盖了整个市区。

去年年底,安阳市区的公交车基本都换成了纯电动公交车。这些公交车上均新增了支付宝支付方式,为乘客提供了多渠道的购票方式。

“现在不仅是纯电动公交车可以使用支付宝支付,一些普通公交车也安装了扫码设备,也可以使用支付宝。”安阳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何先生向记者介绍。

据悉,目前,安阳市区公交车使用支付宝购票乘客约占总乘客的百分之五。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