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启动 计划年底完成


2018-3-15 9:14

昨日,记者从银联云南分公司了解到,为促进云南省支付产业发展,云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同打造云南移动支付精品工程,正式启动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项目。

据了解,该示范工程计划在今年年底完成,主要是对各家银行的手机银行、直销银行等App进行升级改造,并配合中国银联完成系统建设。银行要完成商户具备银联标准的手机PAY和二维码支付受理功能改造及“双免”业务开通。在移动支付业务推广上,各机构将会进一步优化“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的支付环境。

银联云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从统一App、受理改造、场景拓展及营销宣传等方面着手打造示范工程,全面推进符合银联标准的移动支付业务发展,推动移动支付在便民支付领域广泛应用,提升移动支付的便民服务水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