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1000辆公交开始支持银联移动支付


2018-3-15 9:42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湖南湘潭全市范围内的1000台公交车全部开通受理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手机闪付及银联IC卡闪付,在推进当地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进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市民可以在公交终端上使用“云闪付”APP扫码付款,也可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包括Huawe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HCE支付及可穿戴设备支付等),或使用带有QuickPass标志的银联金融IC卡“一挥即付”乘车。市民张女士表示:“搭公交没现金没零钱的情况经常有,现在都是手机支付,很少带零钱,公交也能够用,太方便了。”

为使便民利民成果惠及更多百姓,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特别开展了“1分钱乘车”优惠活动,即日起至3月31号,每周二和周六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和手机闪付方式乘车的前5000名的乘客,可以享受到1分钱坐公交优惠。活动期间的其他时间,使用上述两种方式乘车的用户,可以享受5折优惠。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