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天移动安全助力银行卡检测中心智能POS安全检测


2018-3-15 9:4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几年,移动产业的发展带来巨大变革的同时,移动安全与威胁对抗也进入新的阶段。面对移动威胁的规模化增长和爆发,安全企业通过更多的产业合作,与职能部门、移动供应链、企业与个人用户等建立更深入的合作互信关系,共同维护移动安全环境已成共识。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安天移动安全助力银行卡检测中心(BCTC)提升智能POS安全检测能力。

▲银行卡检测中心(BCTC)外景

众所周知,智能POS作为移动支付环节的重要入口,基于开放的Android系统改造,其开放性和复杂性需要更严格的安全规范。对此,银联于2017年发布了《中国银联智能销售点终端技术规范安全卷第一部分操作系统安全规范》(简称《规范》),分别从系统安全、应用安全、通信安全、密钥安全、交易安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安全要求规范。银行卡检测中心(BCTC)根据《规范》要求,对智能终端检测项目进行更新,采用了安天Android系统漏洞黑盒检测软件对操作系统安全进行分析,从而发现送检智能POS的系统安全漏洞,最终整体提升经过认证的智能POS的系统安全性,维护移动智能支付终端安全环境。

安天Andriod系统漏洞黑盒检测软件

安天Android系统漏洞黑盒检测软件是业界唯一一款专业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漏洞检测工具,已支持超过500个主流的Android系统漏洞,支持漏洞月度更新,检测完全自动化,同时还有配套的修复、咨询和深度评测服务,可帮助智能终端厂商及时发现并修复设备漏洞,全面提升智能终端安全性。目前已经在通信、金融、安防、警务等领域形成广泛合作,为各行业的智能升级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自2016年起,安天移动安全就积极涉足智能POS防护领域,以多年的移动安全技术与经验为基础,通过与多家知名智能POS厂商和大型支付机构的合作,针对智能POS等商业智能终端提出了一套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在威胁的事前、事中和事后阶段形成全生命周期的安全防护,为智能POS终端厂商及支付机构提供高效的移动安全产品与服务,为个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支付安全保护。

一直以来,安天移动安全在移动互联网的重要基础设施和智能设备上积极进行战略推动,加强安全建设,提供联合运营。本次在智能POS安全检测方面的合作,不仅是公司凭借多年以来的移动安全技术与经验积累、提升检测能力及标准,更是安天移动安全与产业链关键节点共同开展针对性前置防御,借助产业合作形成整体安全应对的典型范本。这是安天移动安全在移动安全方向上的一次重大演进和探索,对全产业链安全协作体系的建立有着重大意义。

安天移动安全公司内景

银行卡检测中心介绍

银行卡检测中心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于1998年,并于2013年建成国家金融IC卡安全检测中心。作为独立的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其主要职责是按照国际、国家和金融行业相关标准,为支付产业各方提供银行卡、安全芯片、终端机具、客户端软件、信息系统等产品的功能与安全性检测服务以及相关的技术支持,保障我国支付产业的健康发展。

安天移动安全公司介绍

武汉安天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安全技术与安全产品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上海、成都和美国硅谷设有技术研发分支机构,是全球顶级移动安全方案提供商。公司凭借突出的技术研发能力、数据捕获能力和应急响应能力,长期为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泰尔终端实验室等国家监管部门提供强有力的移动互联网安全支撑,目前已成为国内移动安全响应体系的重要企业节点;并与国内外主流芯片厂商、移动终端厂商、移动应用厂商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全球超过10亿终端用户保驾护航。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