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暹罗商业银行在区块链支付选项增加欧元和英镑


2018-3-16 9:09

泰国暹罗商业银行(SCB)正在为其基于Ripple的区块链汇款平台增加两种新货币。

根据《曼谷邮报》(Bangkok Post)周二的一份报告,作为该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SCB目前正在为其跨国汇款系统增加欧元和英镑,该系统由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区块链(Ripple)初创企业科技公司(Ripple)提供支持。

据SCB首席战略官阿拉克·萨蒂翁(Arak Sutivong)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在SCB注意到欧元和英镑大量涌入该国后,决定将其增加为新的货币期权。

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更新后,Arak表示,这两种新货币将首先通过与Ripple网络中的银行成员合作,专注于为零售客户的入境进行汇款业务。

该计划增加了现有的汇款选项,该银行正在对该选项进行测试,这是一个由60多家日本和韩国银行组成的财团在试行Ripple的区块链解决方案方面所做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

事实上,该银行表示,自去年6月以来,它一直在进行汇款审判,允许在日本的泰国人在泰国央行的监督下,通过沙箱方式将资金汇回本国。

目前在日本的泰国人正在等待通过沙箱方式将资金汇回本国。

SCB表示,其现有汇款选项中新增加的部分可能不需要再次经过实验过程,因为平台的技术层面仍然没有发生变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