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金松奖”网友投票获奖名单出炉,好像有你的名字


2018-3-19 15:05来源:移动支付网

一年一度的“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已于3月16日落下帷幕,通过评委和读者投票的方式,共产生了18个产品奖和10个企业奖。

不过今天的主角可不是以上获奖的明星产品和企业,而是参与本次票选的幸运投票者!翘首以盼的幸运观众抽奖时刻终于到啦!

为答谢广大投票网友对2017年度“金松奖”评选活动的支持,金松奖组委会在投票阶段设置了抽奖环节。今天我们从之前参与投票的所有ID中,由系统随机抽选的56名幸运投票者也已经产生,在这里为大家奉上包括飞利浦咖啡机、飞利浦电动牙刷、罗技无线鼠标在内的众多大奖,快来看看你是不是中奖了呢?获奖ID如下:

感谢所有评委以及读者的踊跃参与!请上述56名获奖人,即日起3个工作日内,通过发送“投票ID昵称(微信昵称+微信号)+速递地址(收件人+电话+地址)”至移动支付网邮箱editor@mpaypass.com.cn领取奖品,包邮哦!

注:本次活动期间,我们将不会索取用户相关密码,请妥善处理好自身的社交账号安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