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已支持用Google Pay乘坐单轨列车


2018-3-20 9:05

今年早些时候,Google将Android Pay和Google Wallet合并为一项名为Google Pay的服务。现在,Google正在将城市交通票添加到其新的统一移动支付应用程序中。从今天开始,旅客将能够在Android手机上使用Google Pay登上拉斯维加斯单轨列车。谷歌表示,更多的城市和运输服务正在进行。

旅客必须在他们的电脑或手机上购买拉斯维加斯单轨列车网站上的车票或每日通行证,并从那里将它们保存到Google Pay中。之后,他们可以将手机放在靠近单轨转门处的非接触式阅读器附近进入。Google Pay还会显示通行历史记录或最近的单轨车站。

拉斯维加斯单轨列车自称为“世界上最先进的城市交通系统之一”,仅由7个车站组成,单程总通行时间约为15分钟。它也是私人拥有和经营的。如果谷歌正在寻找一种简单的方式来处理运输服务的非接触式支付,那么在美国开始并不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为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运输服务带来移动支付的其他尝试已成为一项挑战。自去年以来,纽约市的大都会交通管理局一直在测试一种新的地铁自动付费系统,但正式完整推出需要数年的时间。其他地方,如英国和日本,已经在公共交通系统上提供多年的非接触式支付。

Google没有具体说明它将扩展到什么地方,或者它将使用哪些其他运输服务。拉斯维加斯单轨列车的非接触式支付基础设施来自荷兰技术公司恩智浦,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类似的汽车租赁,自行车共享,渡轮票务和一系列公共交通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