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正式启动


2018-3-20 9:14

3月19日上午,2018年江苏省移动支付便民服务宣传活动暨徐州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启动仪式在贾汪马庄村举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旨在进一步提升银行业支付服务功能和水平,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务。

移动支付创新了结算方式,特别是“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应用和普及,移动支付已融入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各个领域,对于保障金融运行、服务经济发展、方便群众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徐州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金融支撑保障能力显著增强。在积极推广运用移动支付,在系统建设、产品研发、便民服务等方面取得长足进展,被列为移动支付便民全国示范城市。

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安顺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推进移动支付在公交地铁、医疗健康、校企园区、公共缴费等重点便民领域的拓展应用,切实发挥好移动支付在便民服务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为金融服务民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李伟豪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