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付派移动金融体验机获“金松奖”最佳智能终端优秀设计奖


2018-3-20 11:34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7年度第四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第三阶段已顺利结束,艾付派科技硬件设备子公司“深圳市永联共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本届“金松奖”评选的“最佳智能终端优秀设计奖”。获奖名单链接:http://www.mpaypass.com.cn/news/201803/19091635.html

艾付派科技多年来在移动金融领域不断创新,是移动金融创新科技的驱动者,在结合移动支付、人工智能、金融自助服务以及安全等情况下开发了“移动金融体验机”产品。

移动金融体验机整合了“本地自助售卖、金融服务、周边、互联网O2O、利民便民、信息发布与咨询”等服务。

移动金融体验机在全国多个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网点投产,获得了良好的业务营销效果。尤其是在推广手机银行、刷脸支付、扫码支付等业务效果尤为显著!

另外在学校、医院、写字楼等公共场所投放,为大众提供了便捷安全的服务,获得了大众的好评!

该移动金融体验机已成为金融行业传统网点营销转型,打造移动支付场景的首选产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