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携手Openpay进军墨西哥市场


2018-3-21 10:58

为了进一步拓展美洲市场,本周二(3月20日),支付宝宣布与墨西哥支付平台Openpay签署合作协议。

支付宝在中国共有6亿多用户。近些年来,这些用户的海外购物需求日渐增高,而支付宝也在努力进行海外扩张,争取让用户即便走出家门也能使用熟悉的支付模式。

得益于本次合作,未来支付宝用户可以借助Openpay的网络体系在墨西哥轻松预定机票、预约租车或者订购演出票务等。

据了解,Openpay在墨西哥共覆盖1.75万个PoS端,从大型企业到中小型平台都有。端口之间通过Paynet网络实时连接,让用户轻松完成在线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